close

我想大部份的女人都減肥過,我也不例外。若說我一生都在減肥也不為過。學生時代有試過蘋果減肥法,早餐照吃,但中餐跟晚餐只吃蘋果。因年輕代謝也比較好的緣故,當時有瘦了六公斤,但總覺得營養不良。後來我也去過針灸,曾瘦過十公斤,但在沒收針的狀況下,很快的又胖回來,偶而還是會回去針個幾針。前幾天帶家裡小朋友去看醫生,正苦惱的跟醫生說我實在很難瘦,該怎麼辦呢?!他拿了一份食譜給我(日本國立醫院減肥食譜),他說若照著吃,兩週可瘦到十公斤。這實在很誘惑人,於是我想就來試試吧。

為了紀錄成果,昨日站上久久沒碰的體重機,因為體重連自己都嚇一跳,所以就不公開了。但因著今天早上再次站上體重機,顯著的成果讓我決定來PO文並跟大家分享。第一天的成果就瘦了兩公斤。我不但喜出望外更重要的是更有信心來完成這兩星期的diet probram.以下公佈食譜內容,在開始之前我上網搜尋了一下,有很多人分享食譜但真正進入的人少。想要變美美的女人們,不妨跟我一起來這減肥之旅吧。

 

 

 

第1、8天

水煮蛋ㄧ顆、葡萄柚ㄧ顆、吐司ㄧ片、咖啡

豆腐、(冷食or燙過)、蕃茄、咖啡

豆腐、黃瓜、紅蘿蔔、芹菜、沙拉、榨醃菜(鹹梅亦可)

 

第2、9天

水煮蛋ㄧ顆、葡萄柚ㄧ顆、吐司ㄧ片、咖啡

豆腐、葡萄柚一顆、咖啡

牛排or雞腿ㄧ隻、蕃茄、芹菜、菜沙拉、榨醃菜(鹹梅亦可)、咖啡

 

第3、10天

水煮蛋ㄧ顆、葡萄柚ㄧ顆、咖啡

菜沙拉、葡萄柚ㄧ顆、吐司ㄧ片、咖啡

羊肉or雞腿ㄧ隻、豆腐、蕃茄、芹菜、榨醃菜(鹹梅亦可)、咖啡

 

第4、11天

水煮蛋ㄧ顆、葡萄柚ㄧ顆、咖啡

菜沙拉、葡萄柚ㄧ顆、吐司ㄧ片、咖啡

豆腐、乾酪(起司)、菠菜、咖啡

 

第5、12天

水煮蛋ㄧ顆、葡萄柚ㄧ顆、吐司ㄧ片、咖啡

豆腐、菠菜、吐司ㄧ片、咖啡

生魚片(不可有油)、菜沙拉、吐司ㄧ片、咖啡

 

第6、13天

水煮蛋ㄧ顆、葡萄柚ㄧ顆、吐司ㄧ片、咖啡

水果沙拉(蘋果&香蕉)

牛排(80-200克)、蕃茄、芹菜、菜沙拉、榨醃菜(鹹梅亦可)、咖啡

 

第7、14天

水煮蛋ㄧ顆、葡萄柚ㄧ顆、咖啡

烤雞(雞腿ㄧ隻)、葡萄柚一顆、蕃茄、咖啡

烤雞(雞腿ㄧ隻)、葡萄柚一顆、高麗菜、芹菜、蕃茄菜湯(菇頭不行)

 

 注意事項
1、沙拉中不能加沙拉醬或有油的調味料,蔬菜最好煮熟加醬油或醋。
2、茶或咖啡不能加糖、奶。
3、肉類可燒或煮熟,不能用油。
4、魚可吃生魚或蒸或煮。
5、盡量少用鹽調味(為了不能飲大量水,8杯內)。
6、雞約雞腿1個,牛肉約80-200g (每個人7安士)。
7、雞蛋要全熟,2個亦可。
8、任何調味都不能加糖,以淡味為主,避免多喝水。
9、吐司的厚1片20mm。
10、可做果凍&"寒天"來頂肚餓或口香糖(無糖)。
備註:早晚必須記載體重,就算數日毫無成績亦不用心急,10日後必有驚人的效果。
可用雞肉代替不可用豬,因為雞肉比較吃不胖!

這個減肥食譜在兩週內,能使體內細胞引起化學變化,食物的量不是重要的,但切記一定要照著食譜吃。尤其是葡萄柚,番茄,小黃瓜,紅蘿蔔。

想跟大家報告,這兩週下來,本來想紀錄每天的成果及心得,心得就是有時會餓到發慌又沒每天上網,所以就沒有完整的紀錄。但最後成績是瘦了五公斤,我想這也是不容易且算快的一次,讓有想要減肥的各位參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