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著料理來說.中國菜是最複雜的.韓國菜(離不開辣椒醬跟泡菜)以及泰國菜(離不開魚露)算是簡單也容易上手的菜.但韓國本身它有很多小菜.把這些小菜都混在一起就變成一道道地的家常菜了.

今天的冬粉我是使用韓國的冬粉.不易爛也比較Q.其他配料如下:

 

  1. 菠菜
  2. 黑木耳
  3. 金針菇
  4. 秀珍菇
  5. 紅蘿蔔
  6. 洋蔥

 

韓國料理的配料都是分開炒.可把持食材的原味.之前我因為懶.混在一起炒.味道真的不是很好.在這.凡是菇類都燙熟即可.紅蘿蔔也燙熟.唯有洋蔥跟菠菜分開炒.並加入雞粉或鹽調味.肉絲可加可不加.配料可依顏色來安排講究.若想要加添黃色.可煎蛋皮切絲後加入

冬粉我並沒有泡開.直接放在調味料(醬油.糖.鹽.水)裡一起煮.大致上調味料要能淹過冬粉.等到軟化並用剪刀剪斷.煮到冬粉把湯汁都吸完變透明就可拿起了.最後呢把所有東西混在一起.加入麻油以及不可或缺的辣椒醬(量自己調正).就變成一道可口得韓式拌冬粉了.

關於冬粉我是去韓國街買的.因在頂好看到一包賣兩百多元.還是親自跑一趟吧.我買到ㄧ包一百元

  DSC01157.JPG DSC01152.JPG DSC01155.JPG        

http://sallysung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30129649 大張的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